您的位置:>刀剑2>副本攻略>

刀剑2幽玄谷山贼洞穴刷马教程

  建议组队3-5人 (我是单刷 5分钟一只BOSS)

  入口

  这里有个地窖副本 进入之后 魔域*山贼洞穴 BOSS(黄天君)就是幽玄里的第二个BOSS

  BOSS路线 进入副本后 走左边那条路 顺着小坡下去 到集合点 这时会脱离,如果没有脱离战斗就把追你的小怪干掉。

  接着把BOSS身边小怪清理掉 并且把BOSS拉到集合点, 切勿靠近BOSS, 不然灯炉会刷小怪出来。 只需要慢慢靠近BOSS

  当BOSS放技能召唤黄狗 就可以撤离到集合点,等10秒后BOSS会过来。 然后干掉BOSS

  打完第一只上台阶, 一直往里走,会看到墙面上有尊佛像! 佛像下面便是第二只BOSS!

  打完第二只后 沿着左边下去!进入另一个洞之后 上楼梯!便可以看到第三个BOSS 同时第三个BOSS身边有个NPC祝融!

  你可以解救他 让他陪你一同战斗。

  特别告知,自己当队长,或者进入一个新的队伍, 当队友全部在外面的时候 再一起进入洞穴! 防止很多人说进去后没有BOSS这是人品的较量! 一次副本3只BOSS 运气好爆3只马! 运气差一个都没, 慢慢来!

相关资讯:
刀剑2金陵“犄角旮旯”任务图文攻略
双节特别活动:幸运大转盘及不删档大礼包
走过路过一定要错过 刀剑2小孩屋顶尿尿
12月25日例行停机维护结束公告及更新内容
内有猛料:《刀剑2》官博像素微访谈实录
争锋内测练级忙 刀剑2全新火速冲级攻略
12月21日下午紧急停机维护公告(已开启)
小测气宗体验 强大与职业无关 与内心相连
上一篇:刀剑2争锋测 最适合新人做的区域任务 下一篇:刀剑2金陵“犄角旮旯”任务图文攻略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