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刀剑2>综合技巧>

刀剑2职业分支小解析 个人推荐的副武器搭配

  枪客,无论是物理系的侠士枪客还是法系的将领枪客,无疑都是万金油职业。之前能回血,如今能加BUFF,中远的攻击距离,让这个职业基本是各个技能都可以打断很多近战职业的攻击。但是枪客好上手,精通难。技能的攻击速度并不像其他职业那么稳定,有快有慢不好掌握,破绽不多但是有的抓。所以枪客的格斗更倾向于用脑,对于手速要求反而不高。枪客,想玩好,就要具备强大的距离感,控制好距离就能完美掌握战斗节奏。

  推荐配合副武器:唐刀。枪客属于中远距离的攻击,所以近战相对匮乏,不如其他职业强势,那么配合一个近战能力强大的副武器将会更容易适应攻击节奏不至于在战斗中无技能可出。

  散仙,这个职业在第二次测试的时候大放异彩,尤其是天灵散仙。强大的回血技能,流失,冰狩这种无赖招数都让这个远程职业变得非常难对付。而这一次测试将回血技能增加了300体力的消耗,顿时削弱了一大截。而同门的元尊散仙相当于一个近战法师的角色。击退击倒,刚体。各种强势崛起。加上这个职业操作简单,易于上手,对于跑位要求较高,是鼠标流的不二选择。这个职业更讲究战术运用。控制距离的同时适当的丢流失,控制游斗是不错的选择。

  推荐配合副武器:伞。没有争议。远程职业最重要的就是拉开距离,对于伞的后撤技能已经在几次测试中被很多人叫称神技。对于新手来说必备选项。而有些元尊散仙或者也可以选择进攻型的副武器如螳螂刀鞭子等。拉近距离各种奇葩搭配都是可以存在的。

  力士,纯粹的物理职业。但是擒投和罗刹完全是两个极端。罗刹力士属于狂战士类型。很多刚体吹飞技能让缺少抓投技的对手叫苦不迭。同时具备体力回复技,不耗体等等。而擒投力士拥有最多的抓投技能,判定强大体力消耗也稍高,两个分支都比较考研反应能力。用好了或许就能彻底压制对手,用差了就是反被完全压制。力士重在将战斗节奏把握在自己手上,自己说进攻就让对手只能被动挨打,那就能取得胜利。

  推荐搭配副武器:钢爪。这个更适合擒投力士,双飞压制体力,而罗刹力士也是可以双飞的,加上吹飞技能也是很不错的选择。

  弓箭,这个一直不是很出色的远程职业就像很多玩家说的跟后妈生的一样,一直没办法真的在战斗中拥有一席之地。两个弓手的倾向性很大。游击弓属于近战远程皆能,同时有位移的射击技能,所以PK比轰击更占优,轰击伤害较高,远程能力出众,近战真心可谓是捉襟见肘。一旦近身在没有好的副武器配合情况下会一直被动下去。

  推荐搭配副武器:伞。同样是基于远程的理由,为新手推荐伞,而在进阶后,或许会有更多人喜欢进攻型副武器。主要弓手需要增加自身的近战能力。

  剑客,有人说目前剑宗剑客是设计的最完美的职业,当然很片面,但不得不说这个职业的攻击水准很不错,技能上是面面俱到,而相比较知道斗神赛才被大家发掘的气宗剑客,这两者都拥有最帅气最讨喜的形象,这已经很为这个职业增色了。剑客比较考验防御收招,近身缠斗看反应能力,易于上手精通很难。比较好控制战斗节奏。不管什么时候都不会陷入没有技能可放的境地。

  推荐搭配副武器:唐刀。剑客并不多依赖副武器,唐刀只是让这个进攻犀利的家伙更能感受攻击的快感。

  刺客,连招最犀利,特点最鲜明没有之一。浮空技很多,破防也有,综合能力仅次于剑客。瞬影刺客属于法术攻击,频率不高但是抓人破防都为远程技能,略有优势。尚武刺客拥有犀利的强势进攻体系,压制能力最强。技能破绽小,但是判定目前已经不再突出。一些技能也被削弱。刺客手速需求高,必须有很迅速的反应和良好的收招出招意识,所以并不适合新手来玩。

  尚武刺客突出架构,不同的姿态会有不同的技能表现以及强度和技能判定,瞬影刺客强调多变,没有固定路数,更倾向于瞬间反应的抓取。

  推荐搭配副武器:唐刀。有控制技能,可以打断,同时更加增强刺客的近身作战和压制能力。

  【注:以上副武器推荐仅仅是推荐新手适用,出于易于上手和获得的原则,各种奇葩搭配不在其列。诸如笔者这种爱配伞的刺客,喜欢飞爪的刺客等等】

相关新闻:
《刀剑2》副武器特色与职业PK特色小析
熟悉技能类型减少体力消耗 做格斗高手
新手格斗入门 依体力值而存在的基础变化
无兵器不格斗 刀剑2先锋体验新手简单攻略
刀剑2副武器-螳螂刀演示视频
刀剑2副武器-长鞭演示视频
刀剑2副武器-酒葫芦演示视频
刀剑2副武器-扇子演示视频
上一篇:熟悉技能类型减少体力消耗 做刀剑2格斗高手 下一篇:《刀剑2》副武器特色与职业PK特色小析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