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刀剑2>焦点关注>

副本任务新花样,《刀剑2》推随机系统

  《刀剑2》作为首款国风3D格斗网游,变化莫测的PVP玩法让许多玩家津津乐道,不论是担任对战、多人竞技都有别样的趣味。然而许多玩家并不仅仅热衷于PVP部分,他们更喜欢在高难度的副本中或单枪匹马,或团队协作推倒BOSS,收获强大的战利品。目前为止《刀剑2》曝光的副本中已经各具特色,而如今除了已有的副本玩法,任务方面也有全新的花样哦。

  更多《刀剑2》实时资讯尽请关注官方网站>>>d2.qq.com

  随机任务,挑战最强级别

  如果说一成不变的任务与奖励已经不能再为我们日渐熟悉的副本带来足够的新鲜感,那么不妨趁现在换个玩法。在《刀剑2》推出的全新版本中,任务也将分为不同的级别。不同级别的任务将对应不同等级的奖励哦。不论是经验、金钱都会有不同程度的变化。挑战最强级别的任务,除了可以获得副本、怪物等带来的战利品,还可以获得额外的高额回报,这些是否足够让你心动呢?

  

  图1:副本新增随机悬赏密函任务奖励

  BOSS亦或NPC都不好惹,挑战需谨慎

  最初进入游戏的玩家们便见识过威武霸气的帝辛,骑着战马所向披靡。一身盔甲就算是身重飞箭也毫不在意继续驰骋。而在之后的游戏过程中,不少玩家也着实尝到了《刀剑2》这些BOSS们得强大威力。新手们初进瓦当,少不了要被店小二、药堂掌柜、铁匠,甚至是路边扫地的童子,看家护院的恶犬等都可能让玩家们吃不了兜着走。群侠们得威力自然不用笔者重复,如今的黄天君、滕玉公主之流也都颇为不好惹,侠士们可得谨慎。

  

  图2:剧情动画中威武霸气的帝辛

  

  图3:挑战腾玉副本中的侠士们

  全新大型副本玩法即将登场

  《刀剑2》全新版本中有各种各样全新的玩法,新等级,新兵器,新技能,新道具等等都可以为你的游戏历程带来新的乐趣,而喜爱副本玩法的玩家们或许更有福。除了让副本里的任务更加丰富多彩,让玩家们能够获取更多的奖励,副本的玩法也在不停的修缮中。打破以往仅有的单人、双人以及5人小队的战斗模式,制造大型的团队玩法,从此多人的合作型战斗不再是战场专属,想象几队人马共同驰骋同一副本的光景吧!更多信息,记得关注《刀剑2》官方网站哦!

  

  图4:挑战群侠童百明

  

  图5:2人副本顾大爷

  书兵器谱,铸格斗魂!新的战斗已经拉开帷幕,你是否做好勇闯封魔江湖的准备?

上一篇:刀剑2精彩周刊出炉 带你领略乾坤世界 下一篇:《刀剑2》新增蓄力技能 见证刀客传奇!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