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刀剑2>职业攻略>剑客>

刀剑2江湖不语争锋测 唯我神威大剑宗

  一、剑宗各技能详解:

  指南诀,不一样的弹反:剑宗普攻, 6段,第3段开始带硬直效果,可以在控制对手时添加几段来增加输出。 值得一提的是,江湖不语,血雨争锋测试中加入了弹反,参加过小测的基友对这个新玩意褒贬不一。希望各位基友中能出大神,好好解析一个这个新设定。小弟在这里多谢了…

  和合六出:突进多段攻击,速度较快,用来打断破招效果一般般,但是和消刀的速度没法比,你懂的。改版后第一段与第二段间间隙变小,被破难度大大提高,伤害是除羚羊外最高的,建议输出下血用。

  乘风:天下武功唯快不破。出手如电,快速追击,附加打体效果。与破军神技,如初一则。但是出招中间可以被打断,只要是比较快的技能都能破,建议不要乱用,要看准时机,当对手体力较少时,他明显有体力不支,阳物不举之事,果断出击,将其打红,如后浮空xx。

  御风,剑客独有:加强乘风,移动距离变远,增加段数,追击必备,使得剑宗,远近皆能。

  龙搏,最好也最坑爹的浮空:这招虽然出手快,但是不是最快的,而且有三段,因此,如果打不中对方。杯具随之而来…,也可以用于中断距离的追击。建议,出这招的时候,做好闪身的准备吧,亲!

  缠龙手,大伤害投技,3测的时候跟必杀一样掉血,你懂的:投技一般用于防御和刚体状态的对手,你们懂的。这招如果单用,动作很明显,容易躲开。不过配合其他技能使用,往往能起到奇效。各种心法,运用之妙处,不足像外人道也。借用孙子的一句话,运用之妙存乎一心。

  破玉掌,全程刚体思密达吹飞技能:起手速度非常快,它的速度跟副武器唐刀的削刀式往往不相伯仲,不过当你攻击别人的时候,也是你破绽最多的时候,因此,借用上届斗神水草的一句话,没有不能破的招。只有打不败的人,多多练习才是王道。

  碎金,老剑客们都喷它:3测碎金一下破防。本次测试,碎金将分三段,前两段无用,第三段才是破防。老剑客们需要适应。水草斗神说:这个技能改废了,因此转投罗刹大家庭…不过,这不影响剑宗依然是非常之牛X,X妞的职业。

  骤雨打青荷:这个不多说了,坑爹的小必杀。坑爹程度仅次于剑宗的大必杀…

  流云万变:这个技能使用与群怪和FB,用好的人可以破力士蛤蟆功,pvp中也偶尔见到,不过它起手数度慢,收招速度一直为玩家们诟病,不过剑客就不能有慢的技能吗?你还让其他职业怎么玩!

  风卷残云:又一个起手速度慢的技能,不过pve中足够了。Pvp中可以打滴血状态的对手。不过技能本身的动作还是十分帅气的。

  鸿飞碧落:传说中的飞剑,在江湖中再次出现。本技能往往需要很多经验才能开。不过,飞剑是值得的。本技能是防猥琐必备。你懂的。PvP必备。因为,用了这个,其他技能有加成。

  羚羊挂角:剑宗神技,个人认为比罗刹的轰雷连打要好。只要对方中了,就可以看到对方的血管是抗抗的掉血啊。此外,本技能的吹飞效果非常之帅。不过pk中一般都不等吹飞就变招了,你懂的,毕竟弄死对方才更帅。

  凝心:这招对别的职业来说,简直是bug技能,你懂的。加攻击,加攻击,还是加攻击。加就加呗,干嘛加半个小时的攻击。而且木有CD啊。你懂的!

相关资讯:
小测气宗体验 强大与职业无关 与内心相连
刀剑2争锋测 最适合新人做的区域任务
卡创建角色界面 网络不稳定的玩家注意
号外:单服告急 新服“百胜刀”增开公告
侠路再续:《刀剑2》争锋内测告玩家书
争锋内测:关于Win8系统支持的说明
刀剑2今日12时内测 血滴子群侠重装上阵
12月20日14:45紧急停机维护公告
上一篇:瓦当电视台PK解说第一期 侠士枪VS气宗剑 下一篇:小测气宗体验 强大与职业无关 与内心相连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