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刀剑2>焦点关注>

刀剑2携手《血滴子》12月20日争锋内测

  11月25日,在2012年腾讯游戏嘉年华(简称:TGC2012)现场,腾讯游戏宣布《刀剑2》与电影《血滴子》展开深度合作,并将于电影《血滴子》上映的当天,暨12月20日开启“争锋内测”。各位亲爱的玩家,争锋内测将至,让我们共执血滴子、改写兵器谱!

  《刀剑2》携手《血滴子》12月20日带你争锋江湖!

  土豆视频:

  

  图1:刀剑2争锋内测和《血滴子》上映时间同步

  血滴子惊现江湖兵器谱重铸传奇

  在刚刚的结束的Gstar上,“单手刀”和“单手剑”的曝光已经让玩家们兴奋不已,而和电影《血滴子》的合作,会为我们的乾坤世界带来什么呢?以传说中的兵器“血滴子”及神秘“血滴子”组织为故事内核的电影《血滴子》即将在末日前夕的12月20日隆重上映,而在当日同步开启的《刀剑2》争锋内测中,神秘的 “血滴子”又会以什么形式出现在游戏中呢?是新的副手武器还是全新的时装系统、任务故事呢?TGC上全新放出的合作视频将为你全面解读,而“血滴子”的出现必将重新书写兵器谱排名!

  

  图2:官网神秘站重大消息为内测时间

相关资讯:
刀剑2副武器-长鞭演示视频
刀剑2副武器-酒葫芦演示视频
刀剑2副武器-扇子演示视频
刀剑2副武器—流云伞演示视频
刀剑2副武器-飞爪演示视频
刀剑2副武器-唐刀演示视频
刀剑2副武器
刀剑2副武器介绍
上一篇:刀贰杂谈第二期---岁月是把杀猪刀 下一篇:《刀剑2》12月20日争锋内测 开启格斗大江湖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