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刀剑2>焦点关注>

刀剑2四测结束 我为你写“思”为你静止

  从来看贴不回贴的我,因为刀剑2,我忍不住了!今天就让我“为你写思”!

  刀剑2争锋测试结束的这几天,我心里那个感觉啊——何止是煎熬!那一种思念可以跟相思媲美。

  2012年一个偶然的机会,我看到了《刀剑2》测试的打斗视频,那叫一个“惊燕”啊!从来不敢想像真有一种游戏能做到这种地步,这不就是我多年来一直梦想要找的游戏吗?那流畅的技能,那行为流水的动作,那真实的“插入感”,再再显示出其独特非凡、与众不同、惊世绝纶!什么站桩,什么战法牧,什么场影唯美,在“她”面前都只能高山仰止,望尘莫及!

  遗憾的是,我看到的视频是在三测刚结束时,当时也只能是能看却不能摸(一如我现在的心情),那一种“心痒”不是一般人能够体会!无奈之下,寻根问祖,找到了刀剑1,玩了几级果断卸载,不是不好,是“她”不是我的菜!

  2013年1月的某一天,突然发现刀剑2四测刚开,这可把我激动的!马上抢号,在注册了十几二十个号,连续赛了几天的马后,终于在我电脑刚刚配置好,下载客户端的时候用我一直在用的QQ号抢到了鸡和马(终于知道皇天不负苦心人、有情人终成眷属是怎么来的了)。果断上号,首选气宗,大名“雪影剑”,刀服破军!进入游戏后发现,果然不负我长久的期待!我想天下最美的语言也无法形容我对刀剑2的这种情有独钟!

  四测一共玩了五个职业,气宗52级,侠枪“雪影枪”30多级,天灵“仙尘绝影”(人妖)39级,剑宗“剑尘绝影”26级,轰击20多级。感觉技能PK最流畅的是剑宗,那“羚羊挂角”的行云流水是其他技能无法比拟的;伤害最高的是天灵,那“一线牵云”的棒子扔出去一次可是200—500的血有木有;技能最给力的是气宗,那“奔雷”的感觉仿佛是一种真实的插入!

  刀剑2四测的三个多月里,我仿佛找到了当年恋爱时的感觉,每一天无论是空还是忙,脑子里都是“她”的身影,虽然有时玩的很疲惫,但我依然甘之如饴!四测结束后不到一个星期的时间里,我仿佛中了情花之毒一样,只要一有空,那种像“思念”一样的感觉便会到来,莫非这就叫相思!?可对象似乎错了吧?

  四测结束的五天,是难熬的五天,我四处找游戏,希望能添补思念的心情,从原来玩过的剑网3、起凡群雄逐鹿、DNF、九阴真经等,到没有玩过的流星蝴蝶剑、刀剑英雄2(九鼎传说)、蜀山剑侠传、英雄2、寻仙等,总共不下十五个游戏,却没有哪一个能够让我坚持到一个小时,每一个游戏从下载至卸载的时间总共也不到二个小时,这是一种怎样的心态,除了刀剑2,竟然没有一个游戏能再入我的法眼,这虽然是一种遗憾,但更是一种情有独钟的情怀!

  刀剑2,在我心中已然完美!等待的日子虽然煎熬,但是一如我对爱情的态度,宁缺勿滥!弱水三千,我只取你一瓢!只请你不要让我像滕玉公主一样到最后喊出:我在九幽已等待了千年!

上一篇:《刀剑2》4测是失败的 临关服还在坐牢 下一篇:刀剑2玩家爆料:体验服开放时间 不出新职业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