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刀剑2>焦点关注>

不删档名单公布 《雪山飞狐》公映献礼

  人人都说江湖好,在《刀剑2》的世界中,有刀有剑,有血有肉,有美酒有美人,有荡气回肠,感天动地的爱情,也有风起云涌,生灵涂炭的灾难。我们经历了帝辛昏庸无道,扫荡过神鬼皆惧的腾玉古城!如今,封魔之路或将重新起航,先拔刀,复争锋,你的兵刃是否已足够锋利?你可曾准备好迎接全新的挑战?

  不删档查询开放>>>查询地址<<<

  《刀剑2》玩家电影《雪山飞狐》

  《刀剑2》的玩家群里可谓是人才辈出!游戏电影更是《刀剑2》最值得玩家们品评的诸多周边产物之一。如今这部《雪山飞狐》,完全依赖游戏中实景录制,从漫天飞舞的雪花,层峦叠嶂的山峰,再到威力无双的刀法,迅捷犀利的剑招,所有视频素材完全来源于《刀剑2》游戏实景体验。正如电影结尾所说:恩怨相依,这便是江湖!这部游戏电影完整的展现了《刀剑2》目前的游戏格斗水准和提升后的画面,这里便是你向往的江湖。

  关于腾讯动作品类

  历经六年发展,腾讯游戏正式提出动作品类的四大标准,立志为所有热衷动作游戏的玩家带来更精彩的动作体验,腾讯游戏布局差异化动作网游,有针对性的细分玩家群体,满足不同群体用户的差异化需求,携九大特色鲜明动作游戏开创腾讯动作品类,成就行业新标杆。

  活出你的快乐,腾讯游戏十周年

  2003-2013,腾讯游戏与亿万玩家一道走过用心创造快乐的十年。伴随十年来的茁壮成长,腾讯游戏在改变中国网游市场生态的同时,亦改变了亿万玩家的休闲娱乐方式,提升了广大用户的娱乐品质。2013年腾讯游戏快乐升级,以“活出你的快乐”为主题,诚邀玩家一起卷入这场充满正能量的快乐旋风。从UP+腾讯游戏2013年度发布会到今夏掀起的快乐风暴,从TGA到TGC,从大影节到NextIdea……腾讯游戏与广大玩家共享快乐十年,精彩活动不断!

相关资讯:
玩家实录:平板电脑效果全开试玩刀剑2
上一篇:刀剑2第二期周刊:江湖高手养成第一步 下一篇:刀剑2第三期周刊 那些年一起开过荒的副本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