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刀剑2>焦点关注>

刀剑2今日13:30开放新服“诛皇刃”

腾讯第一江湖格斗《刀剑2》自不删档测试开放以来,游戏热度依旧持续 上升。随着越来越多的玩家加入,江湖风貌更加丰满。而官方从未停止提升玩家游戏体验,为缓解玩家们的排队压力,本周将再开新服“诛皇刃”,为新老刀迷们提 供一个公平的起跑线,七大活动继续助力江湖盛世,只要你来,就有大礼相送。

《刀剑2》游戏电影新龙门客栈:

 

新服七大活动:>>>点击进入<<<

瓦当学堂开课啦,为你全方位解读《刀剑2》

如果你是新刀迷,一定会为不同的问题纠结。无论是乾坤世界的故事、玩法,到职业特色等问题,都是新玩家们所关注的问题。官网开办“瓦当学堂”,二十 四小时不间断授课。这里有《刀剑2》乾坤世界的背景解读,有江湖风貌的具体构成。七大职业共十四个分支都有一定的分析介绍,小到游戏中的基础操作,大到群 侠、副本等玩法详解。如此全方位的解读,定然会让刀迷选到自己心仪的职业。

瓦当学堂:>>>点击进入<<<

新服前瞻,《刀剑2》新人必看日常活动推荐

《刀剑2》格斗江湖,玩法众多不同的玩家们可以选择各自喜欢的风格进行游戏体验。但是如果你要在新服快人一步,那么有些必须了解的新手常识是你务必 需要了解的。正确挑选高经验活动与副本,可以助力你快速升级,快速获取强大的武器与装备。多玩精心整理日常活动推荐专题,从每日抽奖,到各类副本、任务, 狭路相逢、冰血堡等活动都有详细介绍。包括玩家们该选择哪些群侠去挑战,群侠的位置、路线等都有详细介绍哦。

相关资讯:
11月7日18时-8日12时全服停机筹备公告
刀剑2恶搞:惊风刀客自身的价值所在
只闻刀风不闻刀影 《刀剑2》刀客全解析
陈坤代言刀剑2 11月8日不限号格斗来袭
上一篇:官方公告:刀剑2不删档礼包及称号发放公告 下一篇:9月24日12:20全区服务器临时停机维护公告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