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刀剑2>焦点关注>

5月23日17:00新服【洛神湖】开启公告

  亲爱的各位稻米:

  全新马战开启以来,越来越多的侠客涌入乾坤世界,为了满足各位侠客的需求,维护优质的游戏环境,官方运营团队决定于2014年5月23日17:00增开一组全新服务器。欢迎广大玩家入驻!

  马踏江湖,一骑当千!陈坤带你一起战江湖!

  服务器名称:三线新区【洛神湖

  开启时间:2014年5月23日17:00

  客户端下载>>>

  庆新服开放,活动乐不停:

  一、谁是新服战力王?《刀剑2》新服战力排行榜活动将于5月23日至6月2日开启,战力排行榜评分前十名的玩家,将发放极品限时30日的属性称号,最高可获得“体魄+20,身法+10”属性喔!

  奖励见下表:

  

  备注:

  1、排行榜名次以官方后台数据记录为准,官方将在活动结束后公布获奖名单并发放道具。

  2、称号探究卷将通过游戏内邮件发放,请获奖玩家在活动结束后留意。

  二、初踏江湖送大礼!开服新注册角色即可获得“初踏江湖大礼包”一份。三星坐骑“铁花豹”、青龙白虎星牌、群侠礼物等珍奇道具即刻发放!>>>即将开放<<<

  三、海量QB来就拿!新服一战10QB活动仍在火热进行中,每挑战一个群侠,即可获得10QB兑换资格,数量有限,先到先得喔!>>>马上参加<<<

  刀剑2官方运营团队

  2014年5月19日

上一篇:刀剑2周末狂欢季 5月17日准点乐翻天 下一篇:刀剑2玩家心情:岁月流逝花相似人已不同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