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刀剑2>焦点关注>

《刀剑2》曝内测剧情动画 摘星楼刺王杀驾

  2012年12月20日《刀剑2》即将开启争锋内测!本次测试的版本更新内容庞大,除了添加全场景法线、天气系统、各种NPC副本等内容外,还加入了大量的过场动画,以达到增强游戏的代入感,让单纯的游戏更加富有生命力,并清楚明了的阐述背景故事的目的。而其中最为抢眼的必须是新版新手村——“摘星楼”。厌倦看任务栏中眼花缭乱的文字的玩家们可以通过新版新手村轻而易举的了解《刀剑2》、读懂《刀剑2》。

  

  图1:众多侠士齐聚摘星楼前,誓要刺杀纣王,拯救苍生

  全新制作的新手村,满分代入感

  众所周知,在网络游戏中,新手村作为玩家的出生地点,其重要的地位不容忽视。新手村承担着教导玩家基本操作、向玩家展示游戏世界的大致风貌、交待游戏的起始剧情等重要任务。在当前的诸多游戏大作中,新手村的巧妙环节设计与场景的震撼表现越来越成熟完善,节奏快速的剧情描述,迅速的构建起玩家的代入感,新手村的质量体现了一款游戏的制作精良与否。《刀剑2》的版新手村,就是用心设计的典例。

  

  图2:纣王武力高强,以一己之力面对众人围攻

相关资讯:
刀剑2副武器-长鞭演示视频
刀剑2副武器-酒葫芦演示视频
刀剑2副武器-扇子演示视频
刀剑2副武器—流云伞演示视频
刀剑2副武器-飞爪演示视频
刀剑2副武器-唐刀演示视频
刀剑2副武器
刀剑2副武器介绍
上一篇:像素软件《刀剑2》项目团队 荣获双料大奖 下一篇:拔刀测英雄福利到 邀好友争锋内测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