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刀剑2>焦点关注>

拔刀测英雄福利到 邀好友争锋内测

  亲爱的各位刀迷:

  距离上次的拔刀测已经过去了三个月。

  三个月前的瓦当城骄阳似火、绿树成荫,如今的瓦当城金风送爽、秋色宜人。

  欢迎回家。

  2012年12月20日,我们将开启争锋内测!

  届时,你将欣赏到全新的新手村、写实逼真的全场景法线、24小时实时变幻的天气系统、新问世的群侠、更加精彩的副本......

  现在,诸位侠客就可查询自己的内测资格了!而且,我们特别贴心的设置了一个特权,部分侠客可以邀请自己的一位好友,赠予他(她)一个珍贵的内测资格,这样,就有一位好友陪自己一同仗剑江湖了。

  邀请时间:2012年11月30日11:00-2012年12月24日22:00

  邀请参与条件:在拔刀测期间,等级达到40级以上,心法修为达到210级以上,并打开“玉龙箱”(道具名)。

  邀请参与方式:点击http://d2.qq.com/act/a2012904test/,输入好友QQ后,确认激活。

  当然,如果你暂时没有内测资格,可以在论坛或贴吧寻求有邀请资格的大侠,得到内测资格哦~

  刀剑2运营团队

  2012年11月30日

相关新闻:
刀剑2副武器-长鞭演示视频
刀剑2副武器-酒葫芦演示视频
刀剑2副武器-扇子演示视频
刀剑2副武器—流云伞演示视频
刀剑2副武器-飞爪演示视频
刀剑2副武器-唐刀演示视频
刀剑2副武器
刀剑2副武器介绍
上一篇:《刀剑2》曝内测剧情动画 摘星楼刺王杀驾 下一篇:《刀剑2》内测革新图像引擎 还原壮美山河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