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刀剑2>焦点关注>

《刀剑2》内测革新图像引擎 还原壮美山河

  12月20日,《刀剑2》争锋内测。电影《血滴子》同步上映,强强联手引爆你的眼球。如果强大的电影特效都无法满足你的视觉享受,那就果断进入《刀剑2》的江湖世界吧,全新的内测版本,全新的画面,全新的剧情,以及全新的玩法与职业,让你点燃这个冬天的格斗豪情!末日怕什么?12月20日,咱们末日见!

  引擎技术提升,真实水体直逼眼球

  本次测试的版本中依赖新技术表现的海洋及山体效果可谓达到了100%的逼真效果。为了让水体的动态更加逼真,《刀剑2》实现了不同强度的海浪效果,湖面水波较小,海面的水波起伏则较大,水体漫过小桥、漫过浮冰这些细枝末节都清晰可见,让你感受一个真实存在的大江湖世界。

  

  图1:《刀剑2》12月20日携手血滴子争锋内测

  

  图2:《刀剑2》各色山体

  各色山体翻新,巍峨雄奇斗艳

  说完水体效果,再来关注一下乾坤世界中的山体。《刀剑2》的大江湖还原名山大川,包含不同的地貌,各色各样的景致在各区域中都独具特色。各种山势在你进入不同的场景时都会呈现出不同的表现方式。在本次的全新版本中,为了让山体看起来更加逼真并充满细节,制作者逐步细化山体3D模型,而玩家们在游戏中就会看到更加逼真也更加壮观的山体表现。

  

  图3:《刀剑2》主城各色建筑

相关资讯:
内测新角色曝光 10号开启激活码预定
胜利仅仅只是开始 刀剑2格斗高手养成之路
刀剑2斗神1V1冠军分享侠士枪客PK心得
独创剑宗剑客超犀利格斗秘籍 双卷奉上
格斗大剖析之唐刀中暗藏的防反收招奥秘
格斗系统的核心价值 防御体系深度探讨
刺客之王讲解刀剑2战斗系统之招式判定
刀剑2新手入门20级前简单攻略
上一篇:拔刀测英雄福利到 邀好友争锋内测 下一篇:《刀剑2》内测新角色曝光 10号开启激活码预定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