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刀剑2>焦点关注>

《刀剑2》百余格斗NPC曝光 争锋兵器大江湖

  由像素开发腾讯游戏代理的国风3D格斗网游《刀剑2》,将于12月20日开启争锋内测!近日,研发方曝光了百余位全新NPC,视频中这些《刀剑2》乾坤世界重要组成部分的NPC各个身怀绝技,掌握百种奇兵利器,和玩家智能交互格斗。展现出千般兵器万种绝技的尚武大江湖。

  图1:根据各种古代兵器文献严谨开发的兵器

  江湖百态 顺手皆兵器

  在《刀剑2》的世界中,不仅有牵动着乾坤世界变动大人物——群侠,更有江湖市井街头小巷的小人物——群众。群侠演绎着《刀剑2》世界中江湖恩仇的爱恨故事,并且是各种兵器的使用好手。“群众”虽然是行走于巷弄的小人物,却个个身手了得、身怀绝技,擅长多样的奇门功夫。操起平日里讨生活的家伙像长烟斗、锄头、小货车、梯子、板凳,展现着中国武术兵器文化的内涵。此次争锋内测,全新副武器的加入与NPC身上各路奇门功夫的集中展现,使得《刀剑2》尚武江湖的兵器多样性进一步拓展。

  图2:路边乞丐不好惹,饭碗也能混江湖

  图3:花街柳巷俏娘子,丝带伶俐索人命

相关资讯:
刀剑2QQ网购特别活动:一分钱赢取激活码
刀剑2游击弓手升级攻略 练级如此随意
刀剑2无限刷经验以及马的养成和出处
血雨争锋 解密内测“血滴子礼包”
《刀剑2》争锋内测50余位智能NPC曝光
刀剑2采风服时装鉴赏:给妹子们的福利
【争锋测】群侠刷新地点以及行走路线图
视频:《刀剑2》全揭秘 第一期
上一篇:血雨争锋 解密内测“血滴子礼包” 下一篇:《刀剑2》&QQ网购特别活动:一分钱,赢取激活码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