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刀剑2>焦点关注>

《刀剑2》12月28日0:00例行停机更新公告

  亲爱的各位刀迷:

  为了优化游戏体验,进一步强化游戏安全,我们将于2012年12月28日(周五)0:00-1:00对游戏服务器进行例行停机维护,预计维护时间为1小时。因停机给大家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

  停机原因:例行服务器更新维护

  更新内容:

  1、为鼓励侠义精神,瓦当城主特下令助拳CD间隔时间改为5分钟,望广大侠客积极助人为乐!

  2、天罡、人王、地煞配件属性均调整为不绑定,卖入商店可分别换取50银、30银、10银流通币。天罡套打造魔魂需求降低为2个,打造配件要求增加为2个;人王套打造魔魂需求为2个,打造配件需求增加为2个。

  3、恰逢节庆,各副本BOSS特增魔魂奖励,凡通关者均可获得相应魔魂一枚。

  4、为规范游戏行为,打击外挂,精力值掉为0时,将无法拾取掉落金钱。

  封魔路漫漫,缓步待重发!

  维护期间,欢迎诸位侠客歇脚封魔客栈,品茗瓦当路,纵谈伏魔魂!

  再次感谢大家的支持与理解,真诚期待您的下一次精彩!

  具体开服时间请留意官网公告!

  腾讯刀剑2运营团队

  2012年12月27日

相关资讯:
难抵热情 刀剑2“好友邀请”功能名额大增
【秋红花解说】新人岁木副本攻略视频
【秋红花解说】爱情动作教程视频第二期
12月27日8:00刀剑2例行停机更新公告
刀剑2金陵“犄角旮旯”任务图文攻略
双节特别活动:幸运大转盘及不删档大礼包
刀剑2幽玄谷山贼洞穴刷马教程
走过路过一定要错过 刀剑2小孩屋顶尿尿
上一篇:12月27日8:00刀剑2例行停机更新公告 下一篇:难抵热情 刀剑2“好友邀请”功能名额大增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