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刀剑2>焦点关注>

刀剑2 1月8日4:00全区例行停机更新公告

  亲爱的各位稻米:

  为了优化游戏体验,进一步强化游戏安全,我们将于2012年1月8日(周二)4:00-6:00对游戏服务器进行例行停机维护,预计维护时间为2小时。因停机给大家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

  停机原因:例行服务器更新维护

  内容更新:

  1、正式开放12人团队“十面埋伏”活动,帮会“怪物攻山”活动>>>查看详情<<<

  2、优化排队机制,排队若出现超时立即重新排队可优先进入服务器;异常掉线立即重新登录也可优先进入。

  3、无崖图谱、古灵图谱均可交易,纣魔要厚道喔!

  4、狭路相逢加大奖赏力度,获胜队伍将可额外获得礼包奖励,有几率获得一级材料提炼剂喔!

  5、副武器心法爱好者们有福了,现在副武器仓库最多可以存储30种副武器心法,不过能带身上的还是只有3个喔!

  6、珍宝阁改造,地煞套装、人王套装和天罡套装可以通过珍宝阁转移给其他角色了。

  7、年底丐帮收入大增,通关花子洞无双模式的侠客将有几率获得精铁原石等原材料;古城副本因物资紧张,腾玉公主最终决定将不再提供朱雀星牌作为奖励。

  8、鉴于30级以上群侠过于凶残,经群侠会商议,他们将隐藏更多实力与玩家切磋,生命上限大幅下降。

  9、朝歌流民生活得到改善,饥不择食任务来抢粮的大大变少了,也没以前的厉害了。

  10、群侠抗议助拳侠客以多欺少,决心还以颜色,侠客助拳难度提高!

  11、声望商人为民服务,新进一批材料提纯剂,需要的侠客可兑换;朝歌奸商却坐地起价,打造副武器需要更多图谱!

  12、狭路相逢战场商人特采购大量战场专用坠马镖以解决战场战马横行问题!战场获得奖励的积分要求也降低了。

  13、八阵图禁止一切吃喝行为,想回血,抓紧去杀敌吧!。

  14、萍踪侠影装,狐媚装打造手艺已失传,裁缝无能为力,有图纸的侠客还是卖店吧!

  15、帮会场景任务需求声望只要总声望达到就可以完成了!

  16、古城宵王和灵君装备改为拾取绑定,不再可以流通了,只能靠自己了!

  17、金陵整容服务升级,侠客骑着马也能正常接受服务了;同时发型师增加更多可选头像,群侠头像也可使用喔!

  18、岁木锁妖阵心魔增加配音,喉咙终于痊愈了,可以吓唬各位侠客了!。

  19、强身丹改名易筋丹,还是原来的配方,还是原来的效果!

  20、费元极逃跑动作修改,我们费大人逃跑的动作终于有点官威了!

  21、白静怡找瓦当铁匠打了把刀鞘,宝剑入鞘,非同凡响;秋叶香头像更好看了,童百明续发明志,期待两人的好姻缘!

  22、官府严查乱扎人事件,现在“银针”只能扎自己队友啦!

  BUG修复:

  1、修复陆嘉一武器“手铳”显示错误问题。

  2、修正副武器琵琶刀必杀技“”效果为法术物理双加成。

  3、更新打造图谱说明,明确产出类型。

  4、修复“傀儡疑云”任务无法完成错误。

  5、修正复活技能救人满血BUG,复活技能复活的血量跟友好度直接关联。

  6、修复对气宗龙卷风卷到的玩家使用技能“气斩”、“流星赶月”触发伤害但视觉效果不匹配的问题。

  7、修复上马过程中查看背包会打断上马的问题。

  8、修正朝歌晓月郡主脚下地形错误。

  9、修正凌龙谷深夜关门后神仙索偷偷潜入的问题。

  封魔路漫漫,缓步待重发!

  维护期间,欢迎诸位侠客歇脚百味楼,品茗瓦当路,纵谈伏魔魂!

  再次感谢大家的支持与理解,真诚期待您的下一次精彩!

  具体开服时间请留意官网公告!

  腾讯刀剑2运营团队

  2013年1月8日

相关资讯:
刀剑2截图秀战绩踩楼活动 Q币周边妥妥的
秋红花诞生记—专访刀剑2趣味视频作者
心得分享:天灵散仙打40群侠的基本套路
内测盘点之谁是《刀剑2》中的最强兵器
刀剑2今天刚知道 群侠也有双胞胎
瓦当电视台PK解说第三期 尚武对战侠枪
视频:版本革新 帮会团战助阵兵器谱
“十面埋伏”“怪物攻山”活动预开启公告
上一篇:“十面埋伏”“怪物攻山”活动预开启公告 下一篇:刀剑2视频:1月8日版本革新 帮会团战助阵兵器谱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