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刀剑2>焦点关注>

刀剑2视频:1月8日版本革新 帮会团战助阵兵器谱

  《刀剑2》争锋内测将于1月8日迎来重大更新,配合真人讲解的兵器谱玩法视频,带你深入乾坤格斗江湖。如果你觉得狭路相逢、夜战瓦当已经不能满足你对于团战的渴望,如果你觉得公会的存在感太弱玩法不够丰富,本次都将满足你的期望。幽幽竹林、茫茫大山,全都暗藏杀机!格斗大升级,《刀剑2》即将进入群体混战时代!

  最新帮会团战玩法,升经验满塞

  1月8日全新加入两大玩法如下:

  “怪物攻山”:为帮会玩法,茫茫群山之中,危机四伏。这每周仅有一次的帮会任务将由帮主来安排,届时在群山之中会随机刷新BOSS来攻击帮会领地。公会玩家们需要众志成城,共同抵御怪物的入侵,击退这些怪物将会获得非常丰厚的奖励。

  “十面埋伏”:是全新的12人大战场。12名玩家同时进入然后随机分配地点,这个活动中所有玩家都是你的敌人,猎杀其他玩家将会获得积分,地图中会随机刷新增益buff或宝箱,最终将按照积分来计算玩家的奖励。

  图1:“十面埋伏”战场中危机四伏的竹林

  图2:帮会活动“怪物攻山”中必守的隘口廊桥

  图3:怪物攻山地图俯瞰

相关资讯:
内测盘点之谁是《刀剑2》中的最强兵器
刀剑2今天刚知道 群侠也有双胞胎
瓦当电视台PK解说第三期 尚武对战侠枪
刀剑2 1月8日4:00全区例行停机更新公告
“十面埋伏”“怪物攻山”活动预开启公告
刀剑2四格漫画系列之“切”习惯了
刀剑2四格漫画系列之左天成的“克星”
翼装曝光获取方法和目前3种翼装的展示
上一篇:刀剑2 1月8日4:00全区例行停机更新公告 下一篇:内测盘点之谁是《刀剑2》中的最强兵器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