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刀剑2>焦点关注>

刀剑2游戏电影《匿影》荣获最佳配音奖

  《刀剑2》以写实的画风、丰富的动作表现以及出色的背景音乐等元素,具备制作游戏视频电影的绝佳条件,而游戏开放至今,关于《刀剑2》游戏的电影视频也层出不穷,其中更不乏优秀作品。近日,《刀剑2》游戏电影《匿影》荣获17173年度十大游戏视频最佳配音奖,除了游戏本身精良的前提条件外,更多的则归功于热心玩家们精良的制作水准。

  观看电影《匿影》:

  《匿影》讲述了一个关于“江湖的故事”,一位男子的哥哥离开家说是去闯荡江湖!然而数年之后仍然杳无音讯。眼见着日渐消瘦的嫂子,他终于踏上了寻找“江湖”的道路。一日他行到一个集市,对着一个酒水摊上的食客问道:“江湖在哪里?”那食客笑了几句,将周身的情况一一道来,不管是斗殴、寻仇、灭门,这都是江湖。这使得他越发迷茫,眼前已经是别样的风景,耳边只留一老叟飘渺的说书声!直到他自己经历了仇杀,他是否能够明白什么是“江湖”?

  


  玩家根据自编自导剧本,进入游戏中录制画面,配合上游戏中的背景音乐、音效以及为游戏中的人物配音,制作成精美的游戏视频,这往往要花上非常多心血。玩家们用视频把游戏最快、最眩、最强、最新的一面展现出来,用视频道出作者对于游戏更深层次的理解。用视频为自己钟爱的游戏锦上添花。


  《刀剑2》的江湖还有更多别样的恩怨情仇等你发掘,游戏的世界永无止尽,愿更多优秀作品为《刀剑2》的江湖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相关资讯:
418回顾:腾讯百万动作网游成功之道
刀剑2看游戏美图知背景年代之《望岳》
刀剑2百胜刀服务器厉害的民间PVP选手
刀剑2玩家关服告别 我们一起去过的地方
刀剑2鉴别礼:和游戏有关 与爱情无关
揭开刀剑2的秘密:属性与伤害计算公式
刀剑2视频:侠士枪VS童百明 全程弹反
一个新人的处女告白 运营团队在听吗?
上一篇:刀剑2百胜刀服务器厉害的民间PVP选手 下一篇:418回顾:解析腾讯百万动作网游成功之道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