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刀剑2>焦点关注>

刀剑2:不删档倒计时 预报名开启等你来

  你最期待怎样的江湖盛世?《刀剑2》不删档的消息时刻牵动着“稻米”们的心,作为首款硬派江湖格斗网游,出色的冷兵器玩法,丰富的格斗体验,真实还原的江湖风情,都会让你对乾坤世界的恩恩怨怨欲罢不能。2013ChinaJoy腾讯游戏摒弃了传统的展区设计,回归最纯粹的游戏快乐,现场设立刀剑2独立体验区,助力《刀剑2》8月份的不删档测试,借助CJ的热度,刀剑2官网也将陆续上线一系列活动,你准备好随我们一同征战江湖了吗?

  “预报名”开启,珍贵激活码近在咫尺

  今日,《刀剑2》率先开启预报名活动回报广大玩家的热情。只要你喜欢《刀剑2》,想要在不删档的时候与众多玩家们一同进入游戏闯荡江湖,那么千万不能错过此次预报名活动。所有玩家都可以在官方网站参与报名,届时系统会随机抽取幸运玩家发放《刀剑2》不删档激活码。除了预报名,你还可以参与使用官网的积分专题进行签到,攒够了积分还可以兑换激活码以及珍贵的游戏虚拟道具和周边。

  预报名专题:http://d2.qq.com/act/a20130508ybm/index.htm

  官网积分系统:http://d2.qq.com/act/a20130515sign/

  不删档资格查询:http://d2.qq.com/act/a20130604check/index.shtml

 

  江湖格斗表演赛,CJ现场打响

  有《刀剑2》的地方怎么会没有赛事?本次ChinaJoy腾讯游戏设立了《刀剑2》专场江湖格斗表演。于25日下午,几位《刀剑2》 的民间高手玩家为所有稻米们呈现了一场精彩绝伦的巅峰对抗,演绎一个你从未见过的市井江湖故事。本次表演赛玩家之间你来我往的精彩对决,特色副武器另类搭配的绝妙战术都让现场的关注度持续飙升。

上一篇:刀剑2不删档临近 碎木副本新手攻略提示 下一篇:刀剑2 8月30日百胜刀服务器开服公告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