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刀剑2>焦点关注>

刀剑2不删档临近 碎木副本新手攻略提示

  纯属个人见解高手吴喷谢谢。

  献给新手们(有不足的地方求高手补充谢谢):

  说起碎木锁妖阵,相信很多的老玩家都是记忆犹新的。碎木这个副本对于老玩家来说算不上什么可是对于新手玩家却是致命的,因为有最后的BOSS纣魔坐镇关底,新手组队被团灭的几率达到百分之90以上(其实我是想说百分之百的但是后来想想事情无绝对嘛!也许不删档的新手们朋友们会有很多给力的也说不定)。

  下面让我来说说这碎木锁妖阵的通关方法吧,到33级时玩家们会接到一个大必杀的任务相信会大部分的玩家都会安奈不住想去挑战一下这个副本,但大部分的玩家挑战的结果就是一次次的被团灭(这个很有可能)。我下面所说的玩近战职业的新手玩家要仔细看哦!碎木FB中一共四个关卡一共5个BOSS前三个其实没什么好说的我就把一些注意事项说下就可安全通关,前三个关卡对新手来说通过率也是很高的所以不用担心,主要的是说说最后的BOSS纣魔他可是很难对付的是个老油条可恨的很啊,不过爆的东西也很不错哦有付出当然会有回报了(当然了还得看人品)。

  第一关小提示:

  这个BOSS不算太难打主要注意他的一个砸地板的技能,就是将玩家吸到他的身边然后飞到天上往下猛的一砸,这一招中了会秒人的所以小心为妙。破解方法:在他吸你的时候向后方闪身,基本上两个闪身在跑跑即可闪出他的攻击范围(如果你相信自己的技术,完全可以在他砸下的瞬间闪身通过闪身1秒无敌的效果躲掉技能,这个方法好处就是节省200点体力但是新手不建议用这招,因为闪早闪晚都很危险,不怕死的可以一试)。还有两个技能一个是弧形发射4个圆环和一个从地下喷火的技能这两个就比较好躲了,4个圆环的技能只要躲在两个圆环中间的缝隙中就打不到你了,地下喷火的只要看到地下出现圈圈的时候闪身移开便可。以上的3个技能都是伤害很高的所以要注意其他的便没什么太大的危险了就放心的输出吧!(BOSS的其他攻击也是很伤的,建议被打的玩家防御其他人输出)。

  第二关小提示:

  这一关不难,刚上来BOSS会召唤出玩家的影像,而且还会玩家的技能这个很恶心不过伤害不算太高(不像刚更新出来这招的时候那可是不停的召唤啊!就算伤害不高一群轮流的控人那是相当的头痛,所以说现在的已经很好了。)对付这个BOSS只要先全力的输出掉影像在去输出BOSS即可。不过这个 BOSS有一招要特别注意这一招可是会秒人的,是一个像似在照手电筒的一个技能BOSS发出一个横向的光柱转圈被照到的必死无疑,破解方法:这招其实很好躲BOSS只是转圈的照射而已但速度却比较慢我想到时候大家都会知道怎么来躲这个技能的。

  对了33级大必杀的任务是打FB中的炉子,这个要注意了一定要全力输出一个炉子,不要各打各的输出掉一个炉子用三段跳原路返回将炉子里蹦出来的怪拉脱离,然后补血在去全力输出另一个炉子这样反复就轻松通过。

  第三关小提示:

  这一关是两个BOSS其中的一个和第一个关卡的BOSS一样,技能也是相同的这个就不多说了,另一个BOSS是个大树他的技能就是在地上滚啊滚的还有击倒效果,还有个技能就是从地下涨树根像地刺一样这时候一定要防御不然伤害是很高的。这一关也不是很难只要一个人去拉住大树其他人像打第一关卡一样打另一个BOSS 即可(只要能够拉住大树就没什么危险了但是能否拉的住就得看拉怪的那个人了,拉怪的最好是个远程要是近战的话尽量多防御多用刚体技能)

  第四关:

  主要说的就是这一关,这一关的难度是很高,这个BOSS不仅有很多的群攻招数而且伤害很高基本上中招就剩不了多少血了,有的时候还会被秒还有个单体抓人的技能这个技能也是会秒人的。下面说说怎么打这个BOSS那,

  ① BOSS有一个释放乌鸦的技能,玩近战就要多加小心了,一定要紧贴着BOSS并且使用能够随时收招的技能来输出,刚体技能也尽量少用新手还是不用的好,这个技能离得远了伤害很高近战注意要贴紧BOSS这样就不会被打到就算打到了伤害也不是很高(这里有人会问了那远程怎么办,这个远程就不用担心了防御即可这招对远程并无大碍)。

  ② BOOSS有一个从天上掉火球的技能,这一招远程的要注意了这招离得越远伤害就越高一旦被砸中果断气爆不要犹豫不然你就爬不起来了,那么怎样躲避这招那:其实很简单看到脚下有个圈圈闪避即可如果不放心可以闪避两次,这样就不会被砸到了。

  ③ BOSS的一个单体攻击技能,是双手变出两把光剑一顿乱砍最后在给你来两个大波就像气宗的流星赶月一样不过比气宗的霸气,这里近战要注意了此时要是在攻击BOSS,果断收招防御BOSS 的这招是带有击退效果而且最后一击还有击倒效果倒地之后再接两个大波你就起不来了,所以及时收招是关键,如果中招,受身防御要注意自己的体力体力不多时就气爆吧!要是没有怒气的话就放弃防御接刚体招或挨揍在这期间祈祷他这一套不会干掉你。

  ④ BOSS还有个抓人的技能,就是BOSS在空中一个弯腰然后瞬间就会飞到你面前抓起你一顿猛亲(如果你的血量没有2000+的话那么恭喜,你被干掉了),躲避这招也不是很难可以选择气爆(可别抓住时再按气爆啊!要在他弯腰时气爆这样便可躲过必杀一击)也可以在他弯腰后大概过个零点几秒的时间闪身便可躲过(建议闪避,气爆太浪费了。如果不会躲气爆也可),所以说要时刻注意BOSS的动向,不要大意。⑤ BOSS还有个保命的技能,就是当他的血量在百分之20左右时便会释放,这招是吸取玩家的体力来补充他的血量这一招很无耻也很恶心,这招没有什么破解的方法(至少在我看来是这样,如果有知道的大神补充下谢谢)我以前实验过对付这招,气爆没有多大用处一秒无敌过后BOSS还会继续释放技能继续吸血,扑救的话效果也不是很大,扑救过后还是没什么用处BOSS的技能还会继续。唯一的办法就是全力的输出。

相关资讯:
刀剑2招式过软 目的是保留中国文化遗产
刀剑2 轻松学会五个阶段教你成为斗神
不删档名单公布 《雪山飞狐》公映献礼
刀剑2不删档测试在即?查询页面开放
上一篇:刀剑2第四期周刊:双人副本大揭密!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