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刀剑2>游戏图片>

用刀的李逵? 刀剑2新增群侠角色曝光(图)

  国风3D格斗网游《刀剑2》,其多样的主副兵器搭配格斗与游戏中丰富的群侠形象,是最吸引玩家关注的地方。今天,一组新群侠角色的曝光,使得《刀剑 2》的人物与世界观愈发丰富起来。在这些新角色中,古朴大气的设定美感与硬派的美术风格,让我们见识到了“国风”的无穷魅力。

  

  图1:形似李逵的单手刀客,破旧的外衣下依稀露出里面的铁甲,隐藏着强悍实力

  设定稿中展现淳朴古风

  新群侠的曝光,首先展示的是三位新侠客的设定画稿。一位白纱斗笠的灵动女子,一位白面八字须的紫袄书生,还有一位周身煞气、面似“李逵”的狂髯莽汉。三幅用色质朴,线条简练的设定稿,却展现了三位新侠客迥异的气质。人物身体的比例设定追求写实,服饰设定上大量的使用了劳动布料,同时用心的展现了布料材质的细微差异:遮面的飘逸白纱、表面绣花的细腻绢布、踏实厚重的夹棉紫袄、还有行走江湖之人遮风挡雨必备的破旧浆洗布。这种针对不同布料细微差别的差异化描绘方式,使得人物整体形象简约而不简单,古朴美感的含蓄表达,诉说了“国风”的真谛。

  

  图2:新兵器伴随着新群侠的加入,使得《刀剑2》的格斗局面呈现崭新态势

  不断书写的兵器谱,新兵器带来格斗新内涵

  众所周知,丰富的群侠角色与《刀剑2》的兵器格斗关联紧密,在设定中,群侠角色擅长不同的武功,也是各种古兵器的运用好手。在新曝光的群侠角色中,手持单手剑的白静怡与身负单手刀的戚杀生引人注目。新兵器的出现,使玩家们不禁期待起它们的强劲性能,也为《刀剑2》的格斗体系带来了更丰富的格斗思路与更加深刻的格斗内涵。

  

  图3:白面书生的气质宁静淡雅,简洁的设定凸显了“国风”的质朴美

  硬派风格的不懈坚持,探寻国风真美

  什么是“国风”,什么是“硬派风格”?这是《刀剑2》在美术风格上坚持的探索方向。相较于目前市面上大多数的武侠网游与国风网游,《刀剑2》用实际的游戏观感交出了自己的答案。展现国风的美感,绝对不是简简单单的将各种“古代元素”进行“美术拼凑”:例如在人物的铠甲与场景建筑的表面绘制古代纹饰、循着山水画的感觉去构建的游戏景色风光,眉清目秀的人物面容与修长的身体比例,这样的“唯美”,也仅仅只是徒有其表的苍白。

  《刀剑2》提出的“硬派”风格,就是对于“写实”美感的一次深入探索。面容质朴身材适中的人物形象,身着劳动布料串联的服饰,一举一动之间,自有一股自在从容的精气神在其中。而正是这种对于“硬派”风格的不懈坚持,美术创作者们对自己的严格要求以及目光深远的前行目标,种种发自国人内心的“精神”,或许这些才是“国风”的真正含义。

  

  图4:游戏忠实还原了设定中的种种形象,待玩家重聚首,《刀剑2》内测见!

相关资讯:
刀剑2副武器-长鞭演示视频
刀剑2副武器-酒葫芦演示视频
刀剑2副武器-扇子演示视频
刀剑2副武器—流云伞演示视频
刀剑2副武器-飞爪演示视频
刀剑2副武器-唐刀演示视频
刀剑2副武器
刀剑2副武器介绍
上一篇:形形色色江湖事 《刀剑2》揭NPC全新面孔 下一篇:Q版群侠集中展现 硬派风格的另外一面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