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刀剑2>游戏图片>

Q版群侠集中展现 硬派风格的另外一面

  国风3D格斗网游《刀剑2》,其独特的群侠系统被广大玩家们津津乐道。性格迥异,功夫不同的各个侠客,在《刀剑2》铁血硬派的末世世界里,上演着爱恨情仇的不同故事。但是在硬派的风格之外,这些群侠也有不为人知的可爱一面,今天,Q版群侠的集中展现,为你呈现了《刀剑2》铁血之外的柔情。

  

  图1:官方网站展示的Q版秋红叶,可爱的身形依然掩盖不住他的侠客气质

  独创的群侠系统,丰富的江湖世界

  在《刀剑2》中,凭借着强大完善的格斗体系,一种独特的NPC形式—“群侠”出现在了这个末世热血的世界中。玩家凭借着自己手中的兵器与格斗技巧,与形形色色的群侠进行比武切磋,是《刀剑2》PVE玩法中最与众不同的部分。同时每一位群侠又都拥有着自己的故事与传说,是有血有肉的丰满人物。或刚正不阿,或冷漠孤傲,或诡异莫测。丰富的人物形象,展现了《刀剑2》不一般的硬派江湖。

  

  图2:群侠之间的爱恨纠葛,在《侠魔志》中尽情展现

  丰富群侠演绎的爱恨情仇,游戏电影尽展魅力

  丰富的群侠形象群,其人与人之间复杂的关系与羁绊,演绎着一曲曲爱恨情仇的故事。不同信念的冲突,不同势力的较量,关系错综复杂的江湖形态,这都吸引着玩家的注意,让玩家想要更多的去了解《刀剑2》的世界。官方游戏电影《侠魔志》就讲述了贯穿于群侠之间的爱恨故事,展现了《刀剑2》世界的独特魅力。

  

  图3:九九重阳,玩家笔下的群侠齐聚一堂,其乐融融

  出自玩家的Q版群侠描绘,英雄的另外一面

  又是9月9,重阳夜,男聚首。君香苏媚赏月未归,菲嫣一萍去做了演员。没有妹纸的江湖寂寞难耐,秋红叶、左天成、陆嘉一、孟岑4人厌倦了刀光剑影,日日比武决斗,今日决定不要武斗要文斗,谁输了谁就去学葵花宝典。

  这一段来自玩家的独特描述,抛去了群侠之间剑拔弩张的对立关系,描述了几个“可爱”的群侠在生活中的种种趣事。再加上一副漂亮的同人画作,阐述了玩家对于群侠的独特见解,也展现了群侠的可爱一面。这一切,都说明了《刀剑2》世界设定与群侠设计的无限可能,江湖,就由你来演绎!

相关资讯:
无兵器不格斗 刀剑2先锋体验新手简单攻略
刀剑2副武器-螳螂刀演示视频
刀剑2副武器-长鞭演示视频
刀剑2副武器-酒葫芦演示视频
刀剑2副武器-扇子演示视频
刀剑2副武器—流云伞演示视频
刀剑2副武器-飞爪演示视频
刀剑2副武器-唐刀演示视频
上一篇:用刀的李逵? 刀剑2新增群侠角色曝光(图) 下一篇:百味楼里品香茗 《刀剑2》经典场景大盘点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