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刀剑2>综合技巧>

《刀剑2》副武器特色与职业PK特色小析

  《刀剑2》的副武器将会越来越丰富,目前的种类来看要很严格的区分并不容易,以下将小范围的为大家简析以下各个副武器的特色。

  :在PK中的主要用途是后撤技能拉开距离,攻击力可观伤害较高,必杀很犀利,有吸附效果。

  唐刀:进攻型的副武器,强化近身作战能力,藏刀式的当身技是很好的防御反击手段。详细见技能种类介绍的当身技。同时削刀式可用于打断技能和控制。

  钢爪:强大的抓投技和远程追击副武器,适合力士配备压制对手体力,一些喜欢抓投技控制对手的也可以选择。

  酒葫芦:当身技的代表副武器作品,但是目前来说出招过慢,硬直太久,抓人不好抓,不易上手。

  扇子:远程副武器,有后撤类技能,适合打断,追击等,技能判定不错,适当的时机使用可以用来拼招和打断。比较考验时机把握。

  鞭子:控制类副武器,集抓投技,拉拽效果于一体,还有长连硬直效果,属于很强大的副武器。上手容易,范围选择比较重要。

  飞爪:大范围的旋转除了刚体状态其他的都不好防御,同时具备抓投技,还有击退的技能非常实用,但是出招距离有限,反应需求稍高。

  螳螂刀:强攻型的副武器,适合强化近身作战,抓投技也具备,攻击力不俗,动作很慢,破绽或许稍大,但是判定不错。

  蝎尾剑:具有远程攻击技,近身浮空技,必杀也可以对对手进行抓投,但是变化太小,易于防御,近身作战强化不大,远程攻击力欠佳。

相关资讯:
《刀剑2》特色技能与属性小盘点
职业分支小解析 个人推荐的副武器搭配
熟悉技能类型减少体力消耗 做格斗高手
新手格斗入门 依体力值而存在的基础变化
无兵器不格斗 刀剑2先锋体验新手简单攻略
刀剑2副武器-螳螂刀演示视频
刀剑2副武器-长鞭演示视频
刀剑2副武器-酒葫芦演示视频
上一篇:刀剑2职业分支小解析 个人推荐的副武器搭配 下一篇:《刀剑2》特色技能与属性小盘点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