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刀剑2>综合技巧>

刀剑2招式过软 目的是保留中国文化遗产

  昨天见到刘BOSS答玩家问,针对玩家普遍感觉动作越来越软的感觉。刘BOSS坚持现在的“软”风格.下面我就分析下刘BOSS自私的心理。

  各位大神,小虾,请听我细细道来。

  首先,现在改变的动作。刘BOSS的理由有两点:

  1,现在的动作真实是中国武术的真实招式。

  2。即使看起来软,但是市面上没有比刀剑2更软的,相对来说刀剑2仍然是“硬派”。

  那么我们玩家为什么就是不肯接受刘BOSS的这两点理由呢?我是这样想的:

  第一,这个是游戏,不是记录片。游戏是娱乐为主,一切为娱乐让路。所以选更加酷的招式是理所当然的,是天理。玩的爽才是真理。君不见很多游戏都拿动作招式做卖点吗?

  第二,不能因为,其他游戏没有你硬派就不求精益求精,让人感觉允许退步。体验越来越差,你还说比其他游戏强,让人情感上接受不了,恨铁不成钢啊。

  那么刘BOSS为什么要坚持这么做呢?我个人从心理分析:

  首先,刘BOSS有一种民族责任感,他想把中国武术作为文化遗产资料保存在他的游戏里。想传播中华武术。这个理想非常伟大。而且有实现的机会。我想刘 BOSS和马交流过。马肯定是支持的。要不为什么测试这么多次tx都没意见?而且面对新技术总是去更新。花大价钱利用那么多新技术请那么多武术高手收集那么多的招式套路,显然是为了这一点。为了这个崇高的目标。自然就会牺牲游戏的技能招式的观赏性。一切为真实性让步。

  总结。刘BOSS应该是个搞艺术的人,做事认真纯粹。所以才有这么好的刀剑系列。但是因为这点,所以有时候就很专权。不知道变通。

  其实,他宣传中国武术文化,和这个游戏不冲突。完全可以向玩家们说的2套技能表现形式,让玩家自己选。

  我个人建议,可以以前的硬派动作 可以当前期表现形式,当技能等级修炼到一定程度,就转变成“软”动作。同时,可以在技能说明里注释:这就是中国武术现实套路。

  这样兼顾 玩家 和刘BOSS的民族责任感。 刘BOSS何必为了真实的纯粹性,传播文化的真实性,而削弱游戏的可玩性。

  毕竟首先这是款游戏,好玩才有更多的人玩。有更多的人玩。就有更多的人了解我们中国武术。并不冲突啊!!

  望刘BOSS三思

相关资讯:
刀剑2:惊风刀客学习技能所需心法等级
刀剑2体验服视频 气宗技能新特性PK视频
刀剑2视频:《我是刺客,我为自己代言》
刀剑2体验服视屏:赛马活动增加新地图
刀剑2不删档临近 碎木副本新手攻略提示
刀剑2 轻松学会五个阶段教你成为斗神
刀剑2不删档测试在即?查询页面开放
上一篇:刀剑2 轻松学会五个阶段教你成为斗神 下一篇:刀剑2:惊风刀客学习技能所需心法等级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