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刀剑2>综合技巧>

从零开始 刀剑2新人教学之赚钱三部曲

  1、战场活动

  现在大家都在34级左右,封印中,首先当然是每天的各种活动了,每天每个人有6次战场次数,右上角的活动列表有当天的各个活动时间,其中血战到底是我个人比较喜欢的,可以把6次全部用完。血战到底是5V5团队配合,每个人有3条命,在规定时间内,剩余生命数多的一方算获胜,关于奖励,刀剑2实际是有KDA系统的,KDA即杀人数+助攻数的和除以死亡数,也就是说玩家的KDA越高获得的经验与刀币奖励就更高。

  这点,是不论输赢的,KDA高的话,输了的经验与刀币也比KDA低的人要多。当然血战到底的字面意思也在那里,在活动结束时间越近的时候胜利或者失败,获得的经验与刀币都越高。另外,还有固定的白虎星牌奖励,胜利更有俠战宝箱的奖励,女侠这里算了一下,如果胜利一场大概有60-80银噢,一天下来也有3金了。根据等级的增加,经验和刀币奖励也随之增加。其他的活动例如狭路相逢、夜战瓦当、八阵图等等也都是赚钱的好去处。

  2、双人本

  每天我们还有6次双人副本次数,这里可以赚钱的女侠推荐去打百花楼和百花楼暗间,这2个是双人副本里出产刀币的。百花楼是打百花楼里的几位跳舞的姑娘和百花夫人。暗间里救下2个捕快会帮你们一起打高耀齐,巴胡子,百花楼楼主!这2个任务每个都是奖励40银左右,和你的好基友一起组队去揍他们妥妥的!

  除此之外,30级以上的稻米可以和好基友一起赚钱的还有2V2活动,可以在右上角的活动列表进入排队。如果没有基友的话,自己报名会进入系统自动匹配一名队友。稻米可以通过挑战获得积分,在积分达到80、150、250、400、600时会获得经验和刀币奖励。

  前100名会有额外的刀币和经验奖励,排名越靠前奖励就越多。挑战中会碰到各种NPC,也机率性碰到玩家PVP。每一轮有8关。每天可以报2轮哦。2V2的奖励是在每天活动结束后22:00以邮件的形式发到你的帐号里。每天1金总有的吧。

  3、天机

  当等级封印的时候,稻米们还可以到朝歌乾坤伏魔会总部里的天机道人那儿接受单人试练,按照关卡也会会给予相应的刀币奖励。这里要注意咯,天劫试练有2种,一种是单人打刀币的,一种是可以组队打经验的,每天你只能选择其中一种,这就是鱼和熊掌不能兼得啊!单人试练一共15分钟,会出现各种副本里的 BOSS,血量较高较凶残。

  这个是有技术含量的,关卡奖励是一点点上升的,每一关打完你都可以选择继续或者放弃,如果继续下一关,但是不幸死亡,那奖励将会减半,有3次续命的机会。所以小伙伴们见好就收吧。女侠每天也就打个1-2金就满足啦。

  4、捉马

  如果大家闲暇时间时间有闲情雅致也可以去抓抓马当马贩子去赚钱噢。双休日的万马奔腾活动,和平时玉池山等地图里的野马,到瓦当金大鹏那买了套马索和套骂绳去套马。把套马索装备到暗器栏里,最好卸下自己的武器避免打到马儿,因为马被攻击过之后会变成不受控制捕获不了。

  当看到马的时候选中它,靠近它之后按下快捷栏中的套马索,注意啦,其实套马是个蓄力技能,是不是发现要扔出绳子是个很慢的过程呢,就像其他蓄力技能一样,你可以在自己认为适当的时间再按一下快捷栏里的套马索,快速的扔出套马绳,如果你的套马绳套中了它,屏幕上就会显示让你按上下左右键,全部按完你就可以骑上马了,这也代表你驯服了它。

  有时候当你在扔绳子的过程中,受到其他烈马的撞击,就会被撞下马进入战斗状态,这时候就无法再抓马了,因为套马必须骑着马进行噢。运气好抓到了就可以选择鉴定或者不坚定,如果鉴定出来一星两星的可能就卖不了好价钱咯。

  5、金陵乱寇

  等级到达35级后会有一个教学任务,金陵乱寇,完成这个任务会送给你几颗种子,从金陵李侍郎那接去屯田垦慌任务进入屯田耕作,种出来的菜可以到各主城的物产商那儿去卖,每天也有不少收入噢。这时候稻米们又可以做一个勤劳的农民种菜卖菜啦,但是要注意一点噢。

  前期是要无帮会(包括乾坤伏魔会)也没有的稻米们菜能做这个种菜的任务哦。到39级以后各帮会有了驻地后会有致富账本任务,在驻地种了菜去卖也是一样的噢。在物产商那打听到流行什么菜,就要去那个流行的主城那儿卖能卖更多的钱,在流行的主城卖比在不流行的主城卖贵一倍哦。

  每天可以卖出的普通菜个数上限不超过自己的等级。意思是我现在34级,我每天最多只能卖34个普通菜。卖的越多当然钱也越多啦。

  这样一圈儿下来一天也可以赚10金呢,每天做一个勤劳的小能手,为以后的江湖路做好铺垫,囊中羞涩的话行走江湖也是挺困难的。各位侠客如果有更多的赚钱生意经不妨来分享一下吧。

上一篇:瞬影刺客技能修改爆料及修改后技能定位 下一篇:刀剑2属性面板名词解释:会心致命韧性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