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刀剑2>综合技巧>

刀剑2新版尚武刺客体验心得 新手指引

  由于夜班,白天没玩多少,等周末再深入研究。

  首先,我要批评下贴吧几个大神级的尚武,对于此次更新,连具体效果都没体验,就开始散播消极情绪。唯有素猫仙再用脑子玩,顺着修改调整的方向尝试新的打法。

  策划此次修改可以说是更加突出尚武的特点,一个以攻为守的职业,但从大神们的建议看来,他们更想要是一个“侠枪式”的尚武,用着边攻边守的打法。

  我更希望他们能够积极看待,传递正能量,为广大新手指引方向。

  好了,不多说了,谈谈第一天的使用心得。

  一,起手。原版起手,无非螳螂刺,红玉。这次改版后,鹤立变招极快,可以做到像普攻收招那样不留痕迹,如果你在5步的距离以极快速度的连按鹤立螳螂刺,基本上看不出有使用鹤立的痕迹,但鹤立确实已开。

  二,无缝牵制连招。改版之前,尚武攻击频率虽快,但无法做到无缝。改版之后就可以了。

  前面提到,以鹤立螳螂起手(以对手格挡住为设想)螳螂连续戳刺2段变风隼腿法第一脚,变霜打红叶前三脚,变红玉击鼓,红玉中途变镜中影后撤,如果对方防御住镜中影,则双青刺第一下变方寸破或者乘着影子直接变蛇型绞剪脚。如果对方闪了,镜中影则不变招,拉开距离关鹤立,等cd来新的一轮猛攻。

  三,躲投技。刚体无法躲投技,但是刚体闪避带来的位移效果可以躲部分投技。目前亲测,向后有节奏的3次刚闪可以躲贾问的大虎掏心的三连扑。剑宗如果先向后受身,再用缠龙手,那么我向后刚闪可以躲开,如果剑宗向前受身用则躲不开。抱妹杀有时能躲开,有时躲不开,估计跟方向和时机有关。其他投技还未有机会测试。

  四,对方受身闪身反击。再无缝的连招,也拼不过带有无敌的闪身。但是敌变我也变。这里猫提到过一个词,刚闪流。刚闪之后,能够为你的反击出招提供短暂的屎黄色。大大降低被控的几率。

  五,难免受身。陈仓有句话,再强的高手也有失误的时候。很多人把开着鹤立受身当做吃了大亏。感情其他职业因为少个鹤立,受身后惩罚就小了?如果换体了,最多扯个平手。但在新版尚武的体力压制下,双方换体对于尚武来讲是有优势的。

  六,阴阳锤。现在藤罗挂壁相当于改版之前的黄龙三转身,起手有很短的时间无刚体,最后的浮空判定无刚体,中间全程刚体,这个对尚武来讲绝对是如有神助,大大降低了对手的容错率。对手一个失误能压得他起不来。

  力挫金锁没想像的好用,起手无刚体,像缠头裹脑那样用会被打断,而且对手不防御貌似无效。我今天用了几次,对手松开空格并后退,连吹飞效果都没有。

上一篇:刀剑2属性面板名词解释:会心致命韧性 下一篇:60级谈刀剑2副武器必杀实用性与性价比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