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刀剑2>综合技巧>

60级谈刀剑2副武器必杀实用性与性价比

  60级开了。所有副武器都可以用了。在这里就浅谈一下副武器必杀吧。

  首先要说一下,必杀的释放,有一个红光乍现的特征,这也使得必杀在高端PK局中越来越不容易命中。大多副武器必杀都是抓投。提壶沽酒 猴顶云 大虎掏心 锦云铺地......所以想要命中,必须要有合适的时机。下面就说一下个人觉得几个副武器的必杀实用性。

  葫芦:

  葫芦必杀个人感觉没有多大用处。施法距离近,一个闪避的事就算命中了,不能打死对手,对手体力也回满了,在战场,林龙谷金陵迷宫这些地方用就是活靶子。虽然可以群打,但是范围很小。有人说这个技能回体力不错,如果你被你得对手打的需要用必杀来回体力,那么你不论有没有这个必杀都打不过他。因为这并不是那种可以改变局势的技能。所以不推荐入手。

  飞爪:

  一个闪避的事。这个必杀打血不是很多。可能因为心法称号等差距我没感觉出来。反正大多数还是被闪避的下场。没多大意义。不推荐入手。

  扇子:

  比较冷门的副武器,不过他的必杀还是比较给力的。要想完全躲避需要闪避2次,或者轻功+滑翔 对手如果防御的话,和他闪避2次费的体力差不多。只要心法不相差太远。由于冷门,价格也比较便宜。特殊的职业,或者能很好运用扇子的同学可以果断入手。刷图很差。

  雨伞:

  太贵了我没用过,但是挨过。在百狼窟,基本中了必死。什么罗刹地板,天灵火圈。要是没有怒气,被他吸过去,那么小心被秒。不过这个技能杀敌1000自损800。活靶子有木有?因为没有用过,就不说了。轰击土豪建议入手一本,这个东西不怎么掉价。而且需求量不小。

  钢爪:

  不错的抓投,对手受身一次放这个必中。连扑三次。都打过慕容澈吧。没有三次闪避的体力必中。而且追击距离够远。价钱也不是很贵。喜欢PK的同学可以入手一本。

  鞭子:

  抓投。和猴顶云一样,打过贾问的都会躲。如果你真能把对手体力压制着躲不过必杀,那么面对这样的对手你有没有必杀都会赢。 躲不过必杀说明体力不够200。这不是一个200打体挤红的节奏么?放必杀干嘛?浪费怒气。不推荐入手。这个技能多数还是被躲了

  笛子:

  垃圾。第一本必杀就是这个。这个+白露+风波 摩苍天确实是昨天成那样,但是这个必杀判断快赶上刀客小必杀了。而且就算中了,体力是绝对回满。而且你一把PK能放几个步踏罡斗?天坑,千万别跳。

  血滴子:

  没用过但是中过。距离不错。可以当闪背通那样用,就是拉近距离。追击效果不错。不是很贵。可以入手。

  螳螂刀:

  因为很少。所以可以起到一些出奇不意的效果。但是没人会老中。第一次,偶然用一次可以。不过就为了那为数不多的几次。不值得入手。

  蝎尾剑:同上。

  阴阳锤:打过葛玉成的都会躲。

  乾坤刀:

  太贵了。用不起。不过这个中了闪不出去。很恶心。伤害嗷嗷高。PK刷图林龙谷都不错。土豪赶快入手。前提适合自己职业。

  琵琶刀:

  这个用好了是神技。这个技能就是用来拼体力的。比如在PK中,天灵的小必杀是不是很烦。老来一下,中了掉好多血。有了琵琶必杀,只要天灵放小必杀,你就放,他必红而且你还不会被冰。因为天灵舍不得气爆。大多数都是没体力了才开必杀。没有人会上来必杀先用了。战场也是如此。打血也很多。喜欢PK 的。适合自己职业的可以入手。

  唐刀:

  追人神技虽然老被躲。但仍然贵的吓人。到时追人比较好用。战场收入头不错。不过太贵了.而且这个必杀还在秋叶香那里练习了半天。大家都用躲。谨慎入手。

相关资讯:
刀剑2:对副武器的看法与心得
上一篇:刀剑2新版尚武刺客体验心得 新手指引 下一篇:阵营入侵规则和奖励解说 以及一点建议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