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刀剑2>焦点关注>

侠路再续:《刀剑2》争锋内测告玩家书

  江湖相逢不轻语,血雨拔刀今争锋!

  各位侠客,《刀剑2》争锋内测服务器“夏禹剑”将于2012年12月20日12时正式开启,欢迎您的到来!本次争锋内测将开放至2013年4月20日,争锋内测斗神争霸赛将于1月份如期举行,你们准备好了吗?

  老稻米们:拔刀测已远,回望新游已如海;几个月中,诸位或许又见证了许多新奇的世界,也有过新的尝试,但时至今日,很高兴还能在瓦当门口跟大家说一声:老朋友,欢迎回来!百味楼、锁妖阵、幽玄谷、西风口,回声遍走,感谢您的坚守与选择!山河已改,不变的仍是你们的江湖!

  新稻米们:很庆幸,这一刻你们来了,与坚守国风文化的我们一起相聚在这场盛宴里!或许对这个新世界,开始还有一些不太适应,但相信你们最终能在这个大江湖里,用潇洒的连招触摸一段真实的武侠梦!

  坚持不变,期许依旧!

  短短几个月内,我们彻底革新了游戏画面表现,用次世代的贴图技术着眼每一个细节;我们攻克了昼夜轮换光线表现难题,让真实感遍及每一片落叶;我们增加了十余场景、百余NPC,并赋予其最独特的个性表现;我们彻底重做了部分职业,只为实现美观写实与格斗竞技的完美平衡......

  我们已做的还有很多,但有更多的梦想还在继续,正如这成侠之路依旧漫长,要始终相信我们可以并肩战斗下去!

  拔刀!争锋!只为更真的江湖!

  温馨提示:

  1、如果您的笔记本支持双显卡切换,希望您手动调至到独立显卡,方可获得更好的游戏体验;

  2、如果您下载争锋内测客户端时,电脑中尚存拔刀测客户端,希望您删除掉旧版客户端,以免出现游戏无法正常进行的现象。

  祝您游戏愉快!

  刀剑2官方运营团队

  2012年12月20日

相关资讯:
号外:单服告急 新服“百胜刀”增开公告
争锋内测:关于Win8系统支持的说明
刀剑2今日12时内测 血滴子群侠重装上阵
12月20日14:45紧急停机维护公告
新副手武器血滴子曝光 完美承接电影剧情
内测将启 QT822频道大量激活码发放中
刀剑2马术教程和房顶炫技 跳跃的艺术
《血滴子》唯一授权《刀剑2》 今日激活
上一篇:争锋内测:关于Win8系统支持的说明 下一篇:刀剑2号外:单服告急 新服“百胜刀”增开公告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