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刀剑2>焦点关注>

内测将启 QT822频道大量激活码发放中

  今日,《刀剑2》争锋内测激活码将从QT822频道正式对外发放!

  从12月10日官网开放预定界面以来,已经有近30万玩家翘首期待着的《刀剑2》争锋内测即将开启。国风3D格斗网游《刀剑2》与贺岁档武侠电影巨制《血滴子》强强联手,在末日为你呈现一个最铁血的江湖。从12月19日至内测开启后的一段时间,您都有机会从QT每日活动中获取激活码与珍贵的“血滴子”礼包。

  图1:“血滴子礼包”内涵丰富,且十分实用

  “血滴子礼包”大揭密,宝贵礼物值得争取

  《刀剑2》官方QT822频道即将开放抢号抢礼包活动,从12月19日开始至内测开启后的一段时日,每天都有QT发号发礼包活动。活动时间为两个时间段:每日13:00-15:00与19:00-21:00。请各位大侠牢记活动时间切勿错过。

  “血滴子礼包”是刀剑2携手电影《血滴子》所推出的深度定制礼包,内含血滴子高级定制时装及血滴子副武器各一件。血滴子时装完美还原了电影中的服饰外形,黑色披风下顿显飒爽英姿;血滴子副武器则根据史实所做,其独特的攻击方式仍待你去游戏中一探究竟!“血滴子礼包”作为此次争锋内测的高端进阶道具需在游戏内进行领取。

  图2:《刀剑2》争锋内测将启,全新的游戏内容等待你来品鉴

  回首刀剑,一路走来,新版本新测试等你来战

  回首《刀剑2》的每一次测试,一项项进步与改动诚意十足,我们有目共睹,围绕着多次测试的不同体验,给我们留下了不一样的回忆。

  回首第一次测试,我们刚刚走进《刀剑2》的世界,惊叹于设计精巧的格斗系统,热衷于多种古兵器的自由搭配。第二次测试,我们第一次认识了群侠,感叹于群侠之间的爱恨故事,被《刀剑2》的独特世界观深深吸引。紧接而来的“拔刀测”,我们建立了不同的帮会,围绕着战争资源而努力奋斗,拼搏中我们感受到了铁血的江湖气息,感受到了战友之间互帮互助的那一份温情。此次《刀剑2》“争锋”内测即将开启,我们相信,《刀剑2》会为我们带来新的感动与记忆。

  图3:江湖不语,血雨争锋,让我们共同书写一段江湖传说

  争锋内测,强强联手,与《血滴子》共书兵器谱

  3D武侠电影《血滴子》,描写了清初盛世时一个特殊秘密行动部队的悲欢故事,其特殊的时代背景设定,展示了一众硬汉与江湖儿女的恩仇悲歌。影片的格斗武术部分,也因为各式奇门兵器的加入,展现出了比较血腥诡秘的特点。影片的整体美术风格,人物的服饰古朴紧凑,场景的搭建苍茫大气。影片的诸多元素,都凸显了中国武侠中最硬派的一面。《刀剑2》作为一款硬派国风3D格斗网游,其封魔末世的时代背景,含蓄稳重的美术风格,都与《血滴子》相得益彰,两者共同展现了硬派武侠的独特魅力。

  此次强强联手,势必为玩家带来最铁血硬派的武侠体验!

相关资讯:
新副手武器血滴子曝光 完美承接电影剧情
刀剑2马术教程和房顶炫技 跳跃的艺术
《血滴子》唯一授权《刀剑2》 今日激活
刀剑2QQ网购特别活动:一分钱赢取激活码
刀剑2游击弓手升级攻略 练级如此随意
刀剑2无限刷经验以及马的养成和出处
刀剑2百余格斗NPC曝光 争锋兵器大江湖
血雨争锋 解密内测“血滴子礼包”
上一篇:《血滴子》唯一授权网游《刀剑2》 今日激活 下一篇:新副手武器血滴子曝光 完美承接电影剧情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