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刀剑2>焦点关注>

新副手武器血滴子曝光 完美承接电影剧情

  由像素开发腾讯游戏代理的国风3D格斗网游《刀剑2》,即将在12月20日携手同步上映的电影《血滴子》开启“争锋内测”。作为电影《血滴子》的唯一签约合作网络游戏,“血滴子”这一传奇兵器第一次作为副手武器出现在游戏中,而玩家也能化身神秘“血滴子”组织的侠客闯荡乾坤世界。12月20日,让我们执血滴子,改写兵器谱,一同闯到《刀剑2》争锋内测。

  “血滴子”亮相 谁与争锋

  承接电影《血滴子》的剧情,在视频中,身着最新“血滴子”时装的侠客们在祭拜了故去的兄弟之后毅然潜入紫禁城,找罪魁报仇!此时,《刀剑2》最新副手武器——血滴子,震撼登场。

图1:血滴子初次亮相
图1:血滴子初次亮相
图2:紫禁城中仇人端坐
图2:紫禁城中仇人端坐

  作为投掷武器出现的血滴子成环形,利刃从环形内外双向伸出,并伴随数片环形暗器同时发射,于敌人头部定位发起攻击,成功罩住头部后会向下拉伸成囚笼状套住对方头颅,继而利刃旋转给予对手致命一击!而发动大招攻击时会配合相应的上身动作。在血滴子未丢出时也可以作为手持武器攻击对手,可以说这把最新的副手武器将会是近战和远程职业发动格斗必杀所必不可缺的衬手兵器。

图3:决战紫禁
图3:决战紫禁
图4:血滴子启动瞬间
图4:血滴子启动瞬间
相关资讯:
12月20日14:45紧急停机维护公告
内测将启 QT822频道大量激活码发放中
刀剑2马术教程和房顶炫技 跳跃的艺术
《血滴子》唯一授权《刀剑2》 今日激活
刀剑2QQ网购特别活动:一分钱赢取激活码
刀剑2游击弓手升级攻略 练级如此随意
刀剑2无限刷经验以及马的养成和出处
刀剑2百余格斗NPC曝光 争锋兵器大江湖
上一篇:内测将启 QT822频道大量激活码发放中 下一篇:12月20日14:45紧急停机维护公告

点击排行